折戟

要天天开心呦🙏

家里新来的一只小宝贝,果然还是男孩子亲人,小麻团养了一年才能任撸,时不时还发脾气。
不过真的要再提一句,觉得没有能力给这些小家伙好的生活就不要养了,虽然只是一只小小的仓鼠,但是能陪伴你的时间只有两年左右,这就是它的一生了。设身处地想一想,你能忍受日复一日吃着乱七八糟的食物,只有一个时不时会夹到腿的跑轮玩乐和并不干净的自来水饮用,挤在一个只有几平米的小房里啃着铁丝笼过完这一辈子吗?
这只小伙子是姐姐家的,一开始别人送了两只,以为可以养在一起,一个月后抱了一窝崽子,实在没办法姐姐托我送给我朋友了,现在两只小不点过得很好。又是一周,鼠妈住的47里再次发现了三只蠕动的小肉球【手动再见】。
现在她家里只有一只鼠妈住在宽敞的别墅里,鼠爸连带我当初送去应急的小田园一起送到了我家,小田园太小,没有浴室厕所,现在鼠鼠身上的毛毛看起来也是脏呼呼的,甚至当初小田园水壶找不到了,也是和47基的水壶共用的。
先把小家伙安顿好吧,它对环境的适应力还是挺强的,起码现在还睡得呼噜呼噜的😂

评论

热度(2)